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铁局扩充运力满足旅客端午假期出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2023年06月21日09:2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记者6月20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2023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1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2万人次。

兰州铁路局2023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自6月21日起,至6月25日结束,为期5天。客流高峰日预计为6月22日,旅客发送量约26万人次。

为最大限度满足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兰州铁路局将对兰州西至北京西、上海虹桥、广州南、杭州东等方向的11对动车组采取重联开行。同时,恢复开行因客流不足停运的兰州西至西安北、兰州西至西宁、兰州西至天水南等方向的16对动车组,并加开银川至西安北、兰州西至银川等方向的9对高峰线动车组列车。普速列车方面,对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的列车进行加挂车辆运行,加挂量共计达到96辆。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