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亮相2023“东数西算”算力产业合作大会

2023年06月21日13:53 |
小字号

6月19日至21日,2023“东数西算”算力产业合作大会在兰州新区丝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受邀参展,从算网能力、工业互联网、5G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五个方面,全面展示公司在算力产业上的布局与成果。

据悉,本次大会采用行业成果展示与专家论坛对话相结合的方式,共谋算力合作发展,共筑数字经济底座,共促实体经济转型。

如今,算力已经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生产力。作为数字甘肃建设主力军,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结合甘肃实际提出了全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算得准、存得住、运得快、立体安全”的算力网络,迎接数字经济时代新机遇、承担产业发展新使命。

据了解,中国移动甘肃公司通过打造高品质算网运力底座,形成了以兰州、庆阳为“双核心”的“125超低时延圈”,骨干节点已与国内20个重点省会城市实现链路直达。全省建成27处数据中心,IDC机架超3万架,通用算力超30万vCPU,智能算力超8万vCPU,存储资源超40PB,互联网带宽超19.2TB,打造超低时延、超大带宽、智能先进的省际6-8-12-15、省内1-2-4-5超低算力时延圈,助力各行各业以最优路径、最低时延入云入算,加速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全力支撑国家东数西算战略落地。(何敏 薛长明)

来源:甘肃移动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