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一对一”助企纾困

2023年06月28日09:0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供电公司为我们办理了电费缓交申请,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面对前来检查用电情况的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天纤棉业总经理陈志峰感激地说。

当天,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天纤棉业安全用电情况,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破瓶颈、解难题、优服务,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

天纤棉业位于泾川县工业园区,受棉纺织品滞销积压的影响,经营困难。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办理电费缓缴业务,切实有效纾解企业困难。

近年来,为给工业企业提供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充分利用营销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大数据监测平台,根据企业用电数据精准“画像”,形成“一企一档”能效诊断报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用电过程中的难题。

今后,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丰富供电服务载体,优化供电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当好企业用电的“贴心人”、客户沟通的“连心桥”。(袁亚宁)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