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兰州石化2023年装置大检修奋战正酣

2023年06月30日17:07 |
小字号

截至6月28日,兰州石化2023年装置大检修项目已开工3030项,占项目总数的64.86%。

兰州石化切实把好检修质量关,认真开展换热器检修和清洗、电气仪表检修以及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检验检测和安全阀校验等工作,目前换热器热备打开1236台,检修完成230台;压力容器检验完成率51.49%;压力管道检测完成49.7%;安全阀校验完成率近51.19%,总体进程过半。

此次大检修是兰州石化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保证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经营提质增效的重要检修,也是兰州石化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的最佳窗口期。在推进检修的同时,兰州石化提前谋划工程建设、技术改造等方面工作,与大检修统一组织、统一协调,加快推进公司重点项目实施。

随着检修工作的持续推进,兰州石化根据现场实际督促各承包商科学统筹安排入厂人员,持续强化人员技能培训,合理安排车辆入厂。同时,充分结合装置实际,全面排查“跑冒滴漏”等问题,逐一治理、闭环销项,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徐雪萍 叶简荣)

来源:兰州石化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