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移动圆满完成兰洽会通信保障任务

2023年07月10日16:11 |
小字号

7月6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为做好兰洽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实施全网络、全场景、全业务应用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兰洽会期间,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兰州分公司通信服务保障团队开启“兰州模式”重保服务,组建专项保障团队专项制定兰洽会专属话务模型,逐点逐项对会场内外部环境进行信号测试和网络优化。根据数据显示,开幕当天,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的兰洽会主会场现场5G下载速率超过650Mbps,小时级峰值流量达1046GB,为现场5万人次提供了优质的通信服务。

为确保本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保障团队持续对兰洽会各个会场以及会场周边76个小区的网络运行状况进行7✕24小时监测。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全程现场保障,兰州分公司圆满完成本届兰洽会通信服务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移动甘肃公司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