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庄国泰出席并讲话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2023年07月26日08:5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甘肃省政协7月24日下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出席并讲话。

庄国泰向获得纪念章的陈学亨、喇敏智、侯生华、邢锦文、董金泉等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介绍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政协重点工作,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甘肃发展、支持省政协工作。

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党员干部作风更加严实,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氛围更加浓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庄国泰说,各位老同志是甘肃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为甘肃省改革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庄国泰强调,要向老同志学习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要向老同志学习真挚朴素的为民情怀,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工作。要向老同志学习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牢政协事业的正确方向,把各级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把每一位党员的作用都发挥出来,共同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从工作和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同志,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活动。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