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胡昌升在参加甘肃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以实干实绩在服务全省大局中走在前

张富贵
2023年08月29日09:18 |
小字号

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28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牢牢把握“前哨后院”的重要角色定位,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民之盼者”,坚决担好“三服务”重要职责使命,以实干实绩在服务全省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胡昌升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作了对照检查。他指出,省委办公厅和秘书一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站位全局、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能力素质和扎实的纪律作风。

胡昌升强调,省委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让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政治素质,持续完善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闭环机制,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让履职能力日益精进,时刻保持本领不足的恐慌感、危机感,如饥似渴地加强学习,一刻不停提高履职本领,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提升思维能力、谋划能力、执行能力,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更好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让争创一流成为习惯,着眼“四强”行动、招商引资、主动创稳、“爱心甘肃”建设、“三抓三促”行动等全省工作重点,以参谋助手的自觉和担当,全面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质效。要让务实清廉持续加强,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深刻认识到“成就别人比成就自己更重要”、“自我反思比坚持自信更重要”,既独当一面又团结协作,既成竹在胸又反躬自省,同心协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个人的担当奉献展示团队良好形象,努力创造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张伟列席会议。

来源:新甘肃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