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3年第七讲

庄国泰出席

崔亚明
2023年08月29日09:2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3年第七讲

甘肃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8日举行2023年第七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出席。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特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原专职委员孙学玉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孙学玉围绕“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高度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把推动各民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同奋斗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和各民族一律平等,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共同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充分发挥好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自身优势,加强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研究,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王锐主持,郭承录、郭天康、霍卫平、刘仲奎,袁占亭及王建太出席。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