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司法厅系统举行“铸忠诚・建新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2024年01月11日19:4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甘肃省司法厅系统“铸忠诚・建新功”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1月10日在兰州举行。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民警察警容严整、庄严肃立,面向警旗敬礼、宣誓,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中,分别为新入警和晋升警衔人民警察代表颁授警衔,为记功嘉奖和从业从警30年人民警察代表颁发证章。在随后举行的警旗交接仪式中,即将光荣退休的人民警察代表将警旗交接给新入警人民警察代表,新入警人民警察代表在警旗下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近年来,全省司法厅系统监狱戒毒人民警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践行执法为民、敬业奉献的从警誓言,扛牢公正执法、捍卫正义的职责使命,展现纪律严明、敢拼善赢的良好形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找准司法行政工作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当好平安甘肃的建设者、服务大局的推动者、法治为民的践行者,全力护航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