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八次會議召開

2021年09月28日11:1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市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八次會議召開

9月27日,蘭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建平主持召開蘭州市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八次會議。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麗紅、王俊東、張兆禎、汪永國,秘書長錢承文出席會議。副市長楊平,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柳小惠,市中級人民法院相關負責人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人事任免事項的報告﹔分組審議了人事任免事項和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王永平辭去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申懷吉代理蘭州市人民法院院長職務的決定(草案)。

會議表決通過了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王永平辭去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表決通過了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申懷吉代理蘭州市人民法院院長職務的決定。會議還通過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項。

經過表決,會議決定免去左龍、武和謙的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任命楊德智、成少平為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會后,新任命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進行了憲法宣誓。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劉 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