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城關區人才工作站廣深兩地舉辦國際展會

打響招商“雙響炮”招大引強

2021年09月28日14:5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打響招商“雙響炮”招大引強

9月27日至29日,城關區招商引資人才工作站—廣東智展展覽公司將在深圳、廣州兩地舉辦兩場國際展會,預計參展企業700余家,參會人數超過5萬人次。通過在展會上全方位、多角度宣傳展示城關,助該區在智能制造和數字經濟、現代商貿等重點領域招大引強。

據介紹,廣東智展展覽公司是廣東甘肅商會副會長單位,也是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選評的中國十佳品牌組展商。2021年7月,由城關區政府授牌為城關區招商引資人才工作站,並聘請該公司董事長張建治為城關區招商引資顧問。該公司自授牌以來,積極創新招商引資模式,挖掘拓寬招商信息渠道,充分利用公司9月27日-29日在深圳、廣州兩地舉辦的兩場國際展會活動,預計參展企業逾700家,參會人數超過5萬人次。在展會上,緊盯智能制造和數字經濟、現代商貿等重點行業領域,通過設置城關展台、發放推介資料、播放宣傳片、面對面洽談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傳城關,助力該區招大引強。

其中,第19屆深圳國際小電機及電機工業、磁性材料展覽會及2021深圳國際線圈工業、電子變壓器及繞線設備展覽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吸引國家精密微特電機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林泉電機、斯瑪爾特、航天微電機、環馳軸承集團、日本JFE等數百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參加。而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的2021國際(廣州)涂料工業展覽會暨涂料原料選料大會,吸引上海保立佳、浙江華源顏料、杭州彩譜科技、上海以挪士化學、美格尼流體等超過300家行業優秀品牌企業參展。通過廣東智展舉辦的這兩場國際展會,不僅可擴大城關區在國內外的知名度,也將對城關區招商引資發揮積極作用。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楊晟途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