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書記尹弘主持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人才隊伍建設和“三農”等工作

張富貴
2021年09月30日08:3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人才隊伍建設和“三農”等工作

甘肅省委常委會29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研究甘肅省貫徹落實意見,安排部署人才隊伍建設、“三農”工作等。省委書記尹弘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視野宏大、內涵豐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為做好新時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各方面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戰略新舉措,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力推動人才工作和人才事業發展,為全省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人才保証和智力支持。要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完善人才引進、培養、使用、評價、流動、激勵等機制和政策,激發人才創新創造活力。要統籌推進各類人才隊伍建設,立足實際、發揮優勢,完善人才隊伍結構,提升人才隊伍質量和規模。要營造良好的人才發展環境,精心培育人才,注重用好人才,加大力度引進人才,讓各類人才在甘肅生活舒心、工作安心。要加強黨對人才工作的全面領導,堅持黨管人才,不斷提高全省人才工作科學化、規范化、制度化水平。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陝西榆林考察時的重要指示精神。會議強調,全省各級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緊扣國家戰略,結合甘肅實際,重點圍繞產業轉型升級、生態文明建設、鞏固脫貧成果、保障改善民生、弘揚革命傳統等方面做好工作,有效落實“三新一高”要求,扎實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第四個“中國農民豐收節”向全國廣大農民和“三農”戰線上的同志們的節日祝賀和誠摯慰問。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鄉村振興邁出新步伐,不斷開創“三農”工作新局面。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