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鐵路局逐步恢復列車開行

2022年12月09日18:0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9日電 (記者黃帆)12月9日,記者從蘭州鐵路局獲悉,為貫徹落實國家優化疫情防控“新十條”措施,蘭州鐵路局在取消查驗旅客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和健康碼的基礎上,密切關注疫情防控政策變化,精准分析客流走勢,主動適應客流變化,逐步恢復列車開行,充分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據悉,自12月10日起恢復開行蘭州至成都東動車組列車1對,12月11日至12月15日恢復開行蘭州西至西安北、蘭州至重慶北的動車組列車共計3對﹔12月11日至12月15日每天對蘭州西至北京西、上海虹橋、杭州東、青島北等方向的6對動車組列車實行重聯運行﹔12月11日至12月15日每天對蘭州至敦煌、西安至敦煌、蘭州至廣元、銀川至長慶橋、蘭州至長慶橋方向的普速列車加挂硬座車廂30輛,最大限度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