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石化:以品質闖市場 以服務樹品牌

2023年04月24日10:3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蘭州石化公司消息,今年一季度,蘭州石化生產的智能變送器儀表產品市場訂貨量超過去年同期1233台,創造歷史訂貨量新記錄,產銷實現雙突破。

在儀表產品的開發生產中,蘭州石化始終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保內拓外”齊步走,持續抓好管理提升,突出生產優化、產品優化和成本管控,加大產品攻關力度,開發適應市場需求的高端產品﹔主動了解新老用戶實際需求,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

在客戶服務方面,蘭州石化以“及時為客戶解決疑難問題才是真本事”為價值結果導向,秉持和市場客戶在一起成長的理念,努力做到三個第一:接到用戶電話后,第一時間電話溝通解決﹔電話溝通不便的,第一時間到達現場進行溝通處理﹔第一時間與技術、生產部門主動進行溝通協調,解決用戶問題。

下一步,蘭州石化將堅持以專業、高效、優質的服務為用戶解決儀表實際應用中的痛點問題,著力創品牌、拓市場。(徐雪萍 張曉霞)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