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活動不間斷,場場有新意 “花兒臨夏·在河之州”6月邀您來

2023年04月20日17:1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4月20日電 (記者黃帆)4月19日,記者從甘肅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第二屆文化旅游節將於6月中旬在和政縣鬆鳴岩景區開幕。

據了解,“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第二屆文化旅游節涵蓋14個品牌90余項系列活動,文化旅游節包括開幕式、中國花兒大會、“文明匯聚·光耀河州”史前文化臨夏論壇、2023年臨夏州重大體育賽事活動、“河州味道·臨夏美食”特色美食鑒賞活動、慶祝中國農民豐收節6項州級層面組織實施的活動。同時,還有臨夏市河州牡丹嘉年華、東鄉縣東鄉族文化旅游活動、永靖縣“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和政縣第八屆高原梨花和油菜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動、臨夏縣“詩意田園·雲游河州”農業觀光採摘文化旅游活動、廣河縣“廣通河之夜”文化系列活動、積石山縣保安族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康樂縣蓮花山花兒文化藝術旅游系列活動8大縣市組織實施的品牌活動。開幕式等主體活動6月在和政縣舉辦,分項活動貫穿全年,在各縣市舉行。

近年來,臨夏州將文旅產業確定為全州的首位產業來精心打造,深入挖掘“十有臨夏”資源稟賦,打響叫亮“蘭州后花園”特色品牌。今年一季度,全州旅游接待人數達390.4萬人次、實現旅游綜合收入17.6億元,實現“開門紅”。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