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中國共產黨偉大建黨精神專題展在甘肅省博物館開展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劉成
2023年07月01日08:3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為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深刻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內涵和實質,在中國共產黨建黨102周年之際,由省委宣傳部、省文物局、中共一大紀念館聯合主辦的“偉大精神鑄就偉大時代——中國共產黨偉大建黨精神專題展”6月30日在甘肅省博物館開幕。

展覽以首批納入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的偉大精神為串聯,分“偉大建黨精神,中國共產黨的精神之源”“浴血奮戰、百折不撓,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自力更生、發憤圖強,完成社會主義革命和推進社會主義建設”“解放思想、銳意進取,進行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自信自強、守正創新,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五個部分,運用65塊展板、119張圖片、1個視頻、43組文物及實物模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在偉大建黨精神引領下黨和人民的百年奮斗歷程。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