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胡昌升在參加甘肅省委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時強調:堅持不懈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 以實干實績在服務全省大局中走在前

張富貴
2023年08月29日09:18 |
小字號

甘肅省委書記胡昌升28日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省委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遵循習近平總書記“五個堅持”重要指示,牢牢把握“前哨后院”的重要角色定位,堅持不懈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聚焦“國之大者”、“省之要者”、“民之盼者”,堅決擔好“三服務”重要職責使命,以實干實績在服務全省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

會上,支部負責同志通報了支部主題教育開展情況、支委會檢視問題情況,支部黨員認真查擺了問題、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胡昌升認真聽取每位同志發言,並作了對照檢查。他指出,省委辦公廳和秘書一處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站位全局、無私奉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體現了較高的政治站位、過硬的能力素質和扎實的紀律作風。

胡昌升強調,省委辦公廳廣大黨員干部要堅持不懈學思踐悟黨的創新理論,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上取得更多實實在在的效果。要讓絕對忠誠融入血脈,深刻領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蘊含的政治立場、價值追求和精神風范,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錘煉過硬政治素質,持續完善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徹落實閉環機制,以實際行動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讓履職能力日益精進,時刻保持本領不足的恐慌感、危機感,如飢似渴地加強學習,一刻不停提高履職本領,堅持好、運用好“六個必須堅持”的立場觀點方法,持續提升思維能力、謀劃能力、執行能力,把對上負責與對下負責更好結合起來,真正做到“身在兵位、胸為帥謀”。要讓爭創一流成為習慣,著眼“四強”行動、招商引資、主動創穩、“愛心甘肅”建設、“三抓三促”行動等全省工作重點,以參謀助手的自覺和擔當,全面提升服務發展、服務決策、服務落實的質效。要讓務實清廉持續加強,帶頭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大興務實之風,弘揚清廉之風,養成儉朴之風,深刻認識到“成就別人比成就自己更重要”、“自我反思比堅持自信更重要”,既獨當一面又團結協作,既成竹在胸又反躬自省,同心協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以個人的擔當奉獻展示團隊良好形象,努力創造出讓黨和人民滿意的新業績。

張偉列席會議。

來源:新甘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