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政協理論大講堂舉行2023年第七講

庄國泰出席

崔亞明
2023年08月29日09:2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理論大講堂舉行2023年第七講

甘肅省政協理論大講堂28日舉行2023年第七講。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庄國泰出席。

省政協理論大講堂特邀請全國政協委員、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原專職委員孫學玉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質量做好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專題輔導講座。

講座中,孫學玉圍繞“完整、准確、全面把握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強新時代黨的民族理論政策研究,加強黨對民族工作的全面領導”等方面進行了系統闡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從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高度把握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的歷史方位,把推動各民族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共同奮斗作為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務,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的主線,堅持正確的中華民族歷史觀和各民族一律平等,高舉中華民族大團結旗幟,不斷鞏固和發展平等團結互助和諧的社會主義民族關系,共同構筑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要充分發揮好廣大政協委員和政協機關干部自身優勢,加強新時代黨的民族理論政策研究,為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王銳主持,郭承錄、郭天康、霍衛平、劉仲奎,袁佔亭及王建太出席。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