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致敬了不起的“她”!甘肅通報表揚一批女民警、好警嫂、愛警母親

2024年03月08日15:2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頒獎儀式現場。張勝利攝

人民網蘭州3月8日電 (記者高翔)3月8日,甘肅省公安廳、甘肅省婦聯聯合舉辦第三屆隴原“最美警嫂”暨三八婦女節通報表揚頒獎儀式。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韓建斌,甘肅省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解暉出席並講話。

近年來,甘肅省廣大公安女民警輔警忠誠履職、擔當作為,立足崗位、扎實奮斗,在各自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績,用實際行動彰顯了“巾幗心向黨、奮進新征程”的新時代隴原女警風採。廣大警嫂和警察母親風雨同舟、真情奉獻,無怨無悔地理解、支持和激勵公安民輔警守護平安、奮勇爭先。

為表揚先進、鼓舞士氣,甘肅省公安廳、甘肅省婦聯決定,對寇銀霞等10名“最美警嫂”、秦金菊等10名“愛警母親”、曹鑫等30名成績突出女民警、陳琮瑛等16名成績突出女輔警予以表揚,3名獲獎代表在頒獎儀式上作了發言。

頒獎儀式通過視頻開至市州一級,各市州同步為本地“最美警嫂”“愛警母親”和成績突出女民警輔警頒獎。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