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甘肅省政協理論大講堂2021年第八講舉行

崔亞明
2021年09月29日08:3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理論大講堂2021年第八講舉行

甘肅省政協理論大講堂28日舉行2021年第八講,特邀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劉佳義就“關於專門協商機構若干理論實踐問題”作專題報告。

省政協副主席康國璽主持講座,副主席德哇倉、贠建民,黨組成員袁佔亭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

講座中劉佳義圍繞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機構的歷史演進過程和專門協商機構的制度與運行等方面進行了解讀。報告既有理論概括,又有實踐內涵,對准確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性質定位的新內涵、新時代人民政協理論研究的方向以及新時代人民政協理論與實踐結合的重點,如何進一步做好推動“專門協商”工作向前發展,展現新時代政協工作的新氣象新作為具有重要的指導作用和深刻啟示。

康國璽在主持講座時要求,廣大省政協委員和機關全體干部,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專門協商機構理論緊密結合起來,深刻理解人民政協作為專門協商機構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基本要求,切實發揮好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更好地協調關系、匯聚力量、建言獻策、服務大局,奮力譜寫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的新篇章。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