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甘肃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廷礼主持并讲话

王虎
2021年11月18日09:2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前,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联系起来,与当前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中把握重点,在系统学习中把握创新,在学深悟透中把握当下。要统筹做好统一战线分层分领域传达学习和宣讲工作,引导各级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持续抓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甘肃省统一战线面临的风险挑战,整合各方力量、科学有效防范,牢牢掌握风险斗争的主动权和主导权。要关注疫情影响下民营经济发展,及时了解反映和协调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不断增强发展信心。要统筹当前和长远,及早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任务,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具体环节中。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1月14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人民网兰州11月15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11月14日0时-24时,甘肃省无新增确诊病例。自10月18日甘肃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1月14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144例(兰州市83例、天水市39例、张掖市15例、嘉峪关市5例、陇南市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兰州市),累计治愈出院52例(兰州市28例、张掖市12例、天水市8例、陇南市2例、嘉峪关2例)。…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逐步恢复航线航班
  人民网兰州11月15日电 (高翔)据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消息,自11月12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逐步恢复以东方航空、春秋航空为主的多架次航班,恢复后执行航班当天可达48架次,较疫情期间航班最少量12架次同比增长300%。 截至11月11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起降92469架次、旅客吞吐量11211345人次,较2019年同期分别下降10.86%和16.97%;货邮吞吐量62424.9吨,较2019年同期增长5.23%。…
11月12日起甘肃兰州两地调整为低风险区
  人民网兰州11月12日电 (王文嘉)11月12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第5号)。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11月12日起,将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