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孙伟在天水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坚定必胜信心决心 尽快彻底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李毓刚
2021年11月11日08:4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伟在天水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10日在天水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乘胜追击、一鼓作气,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胜利。

孙伟先后来到麦积区东岔镇码头村、秦麦高速入口执勤点、集中隔离点亚朵酒店、封控小区天庆国际小区、金都超市、华瑞供热公司和市疾控中心,察看社会面和隔离点管控服务、流调溯源、环境消杀、保供稳价、居民供暖等情况,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公安民辅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一线防控人员。

晚上,孙伟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前一阶段工作汇报,调度下一阶段防控工作。孙伟充分肯定天水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有效做法。他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情况,保持危机意识、清醒头脑和顽强定力,从最坏处着想、往最好处着力,盯住目标不松劲、咬紧牙关不松口,科学规范、精益求精,真正做到慎终如始、坚持到底。要把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让各级各部门和各类人员坚持各就各位、群防群控、用心服务、全力保障、守土尽责,做到精准核检、快速流调、规范隔离、专业消杀、科学诊治,力争尽快实现清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引导,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环境。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