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赓续长征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06月11日16:0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近日,该行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在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长征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活动当日,党员代表在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表达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在会师塔下,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内,党员代表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回顾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深刻感受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期间,该行党委还组织党员代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会宁红军长征胜利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聆听红军长征期间的纪律和作风故事,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党员代表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伟大长征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