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红色之旅纪念登机牌

2021年06月18日14:4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18日电 (黄帆)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联合推出了“甘肃红色之旅”纪念登机牌。

“甘肃红色之旅”纪念登机牌每套20张,分为“红色旧址”和“红色纪念馆”两个部分,大约发行100万张。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甘肃红色之旅”纪念版登机牌上精选印制的20个红色景区,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时间轴,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发生在甘肃的标志性事件、具有深远影响的代表性人物为线路节点,通过登机牌这一载体,立足甘肃红色资源,发挥民航行业优势,赋能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人民群众出行。在提升旅客乘机体验的同时,亦加深了旅客对甘肃这片红色热土的了解。

据了解,每一张登机牌的背面均印有各个红色旅游景区的二维码和相关简介,方便旅客进一步关注了解,同时登机牌上还编印了序列编号,方便有收集爱好的旅客进行全套收集。“甘肃红色之旅”纪念版登机牌从6月16日起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投入使用,每天使用约2万张,用完即止。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