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暨全省残疾人工作会召开

崔亚明

2021年06月19日08:3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暨全省残疾人工作会召开

甘肃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何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残工委、中国残联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推举省残联理事长、增补副理事长。

何伟对“十三五”以来全省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刻认识残疾人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短板弱项,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残疾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残疾人创业就业,持续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强化残疾人合法权益保障,努力开创甘肃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各级残联自身建设,推动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要不断优化残疾人工作环境,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残疾人工作领导体制,充分发挥各级残工委组织、协调、指导、督促作用,积极构建分工明确、配合密切、齐抓共管、合力推动的工作格局,用心用情用爱为残疾人提供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