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兰州市百家中国画作品展在安宁区开展

张旭永 马玉茹 杨红兰

2021年06月20日07:5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百家中国画作品展在安宁区开展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6月19日,以“百年风华”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家中国画作品展在安宁区开展,120余幅作品集中亮相甘肃金城画院,迎来书画爱好者围观争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画院、安宁区委区政府主办了此次画展。安宁区委宣传部、甘肃金城画院承办画展。当日,甘肃金城画院丹青飘香,百余幅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品位高雅、贴近时代的墨宝画作集中展出,这些作品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描绘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旨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据主办方介绍,“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家中国画作品展”,将致力于带动全市乃至全省广大艺术家,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全面提升社会主义文艺创作水平,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进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