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章·红色陇原书法作品展”开展

施秀萍

2021年06月21日08:3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百年华章·红色陇原书法作品展”在兰开展

6月19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省书协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甘肃篇)——百年华章·红色陇原书法作品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通过书法艺术,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陇原儿女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引导甘肃省书法界乃至文艺界,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扬奋斗精神,为甘肃省文化繁荣发展再作积极贡献。展览分“重要文献”“领袖语录”“红色陇原”“如意甘肃”等5个篇章,共展出215件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从不同的文化视角等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伟大梦想和坚定信念,是甘肃省书法艺术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展览分甘肃艺术馆和雁儿湾当代美术馆两个展区,将持续至6月28日。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