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搭建融合发展新平台 促进“校地企”深度合作

2021年06月21日20:1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百名校友兰州行”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百名校友兰州行”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6月21日电 (黄帆)6月21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百名校友兰州行”系列活动在兰州启动。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兰州发展”为主题,由“百名校友兰州行”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考察交流、“访母校、忆芳华、叙友情”等活动组成,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兰州知名校友企业家参加。

6月21日上午,“百名校友兰州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宁卧庄宾馆拉开帷幕,兰州市与参会企业现场签约了8个投资项目和2个助学奖学合作协议,标志着校地合作迈出坚实步伐。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严纯华,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大会并致辞。兰州市副市长杨平主持会议,向与会嘉宾介绍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做招商引资推介。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区、榆中生态创新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分别就各自优势产业、招商重点向与会嘉宾进行推介。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负责人、兰州大学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发布了“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兰州发展”倡议,号召在兰高校各地校友组织、广大校友企业家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兰州发展,为兰州与所在城市的经贸交流和区域合作牵线搭桥。推介会上,部分在兰高校校友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根据活动安排,在兰高校校友将在活动期间前往兰州各地进行考察,并开展回访母校、座谈交流等活动。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