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级”!国网白银供电公司QC成果创佳绩

2021年06月21日17:0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消息,该公司2项QC成果获得2021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示范级”奖项,这是该公司首次经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公司”)推荐参加中国质量协会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并斩获活动最高级别奖项。

5月24至29日,2021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在珠海举办。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两项成果“电网医生”QC小组的《多功能现场试验仪器校验装置的研制》与“郁结芬芳”QC小组的《保护装置智能散热器的研制》,凭借科学严谨的活动过程、高质量的成果材料和精彩的现场发布在众多优秀成果中脱颖而出,突破重围斩获“示范级”成果荣誉。

近年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QC小组活动作为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的主要载体,通过广泛搭建成果展示交流平台、加大活动普及推广力度等措施,不断激发公司广大员工积极性与创新性;通过加强过程评价管控、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习交流培训等方式,提升活动成果质量,该公司成果获奖等级与数量逐年提升。

据悉,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郁结芬芳”QC小组的创新成果《便携式温度变送器检验仪的研制》已经国网公司推荐、中国质量协会审核通过,成功入围2021年国际质量管理小组(ICQCC)发布赛。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组织开展相关赛事筹备工作,争取展现企业风采、再创佳绩。(朱婷、王轶男、周梦华)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