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系列活动启动

王嘉毅出席活动并讲话

施秀萍

2021年06月22日08:3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系列活动启动

近日,“讲好红色故事、献礼建党百年——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系列活动在兰州启动。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由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指导,省文联、省文明办等主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网络作家积极投身主旋律和现实主义题材创作,以文学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王嘉毅指出,希望包括网络作家在内的广大作家,深入火热生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围绕红色题材、现实主义题材和甘肃传统文化题材等,创造更多扛鼎之作,为伟大时代鼓与呼。

近年来,甘肃省网络文学发展异军突起,在创作数量、质量、影响力等方面都居全国中上游。此次系列活动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参加单位规模之多、覆盖面之广、在网络文学界的影响力之大,都十分突出;二是参与作家多、作品质量好;三是活动内容丰富、实效性强。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