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在会宁开班

施秀萍

2021年06月23日08:5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在会宁开班

6月21日,由甘肃省文旅厅举办的全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在会宁县开班,全省16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讲解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主办方在培训班上提出,红色旅游讲解员作为红色文化的传授者、组织者和红色精神的践行者,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红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不断提升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水平;要落实践行,带头引领,在促进文化旅游业及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共6天时间,将邀请省委党校、兰州文理学院教授及优秀讲解员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景区开展现场教学、现场讲解。开班式上,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作了《学习百年党史 开启新的征程》专题辅导报告。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