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环评通过

2021年06月23日16:1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23日电 (高翔)近日,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环评报告》通过评审,意味着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未来的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以及生态环境保护有了规划指导和依据。

在兰州新区生态环境局近日牵头组织召开的《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评审会上,来自环保、再制造、表面处理等方面的7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管委会上报由兰州大学编制完成的《环评报告》开展了专家评审。

会上,专家组和与会代表听取了总规编制单位和环评编制单位关于环评编制情况的报告。专家组就《环评报告》相关内容提出质询,与编制单位及与会部门代表展开积极讨论,经会议讨论和专家论证评审,同意《环评报告》通过评审,这将为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后期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提高环评审批效率、服务园区绿色发展奠定基础。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