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洽会将首次在新区设立分会场

2021年06月23日15:1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洽会将首次在新区设立分会场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州举行,本次盛会将首次在兰州新区设置两个分会场。

本届兰洽会在新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设进口汽车、特种车辆(新能源汽车、旅游房车、工程车)及进口商品专业展区,在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设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综合提升展览展销水平。

据了解,新区在本届兰洽会期间将主办三大活动,分别是新区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新区兰洽会新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和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省市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发展循环经济,共建美丽新区”为主题,围绕“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和“新区产业规划”,采取专家解读、现场推介、主旨演讲等形式推介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优惠政策、投资优势。

兰洽会期间,各园区将设立公交专线,组织兰州及周边嘉宾、市民来新区考察,实地感受新区的发展环境。新区将结合项目预约洽谈和商品贸易展销,广泛邀请投资商、贸易商和相关专业机构参会参展,重点邀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知名跨国公司等企业高管和境内外商协会、采购商代表等参会参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