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昌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3日16:4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宣传活动现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宣传活动现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6月16日,中国银行金昌分行组织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履行中国银行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的主体责任。

中国银行金昌分行在人流较为密集的人民文化广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现场设置咨询台,安排专人负责咨询解答,对存贷款、支付结算、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同时,该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区,播放金融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组织开展“线上政策宣传”与“线下答疑解惑”相结合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公众宣教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形成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王杰)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