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4日17:1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宣传小组人员向群众散发、讲解宣传折页。(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宣传小组人员向群众散发、讲解宣传折页。(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6月15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宣传质效,该行营业部制定详细可行的活动方案,并按计划有序开展宣传活动。营业大厅内外张贴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循环播放公益广告宣传片……宣传小组向群众散发、讲解宣传折页,引导群众提升风险防范和诚信意识。

下一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深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积极扩大宣传范围、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李学兰)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