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宣传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06月25日14:5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6月24日,兰州市委宣传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这个特殊日子,市委宣传部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表彰了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岗”,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为宣传思想工作新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当日,会议还邀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杨永铭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