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宁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微课堂

2021年06月25日14:5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宁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微课堂

  近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宁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微课堂,同时带领全体党员齐声朗诵了毛泽东诗词《长征·七律》,为党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了信心。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连日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宁管理部党支部连续开展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除了开展“人人讲党史”微课堂,该党支部还联合金融机构走进企业,为职工进行了一次公积金政策与反电信诈骗的宣讲活动,受到该公司职工的热烈欢迎。此外还联合建宁路社区对辖区老党员进行了座谈、慰问,向老一辈建设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发扬老党员、老革命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全力维护公积金缴存者的合法权益,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为公积金缴存职工做好安居保障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