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年06月25日17:0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甘肃建投消息,6月24日,甘肃建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采用“现场+网络直播”的形式,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表彰大会上,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带领2021年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并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100名共产党员授予“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对43名党务工作者授予“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对38个基层党组织授予“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苏跃华表示,听党话,跟党走,去党要我们去的地方,干党需要我们干的事业,是甘肃建投始终坚定不移的信念。全集团党员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国有企业的职责定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全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要坚持战略转型,投资公司要更加成熟;要聚焦“融、投、管、运、退”职能发挥,加快国有资本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社会认可的省级投资品牌和龙头企业;要坚持深化改革,企业发展要更有活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整合资源能力和全产业链服务能力,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推动集团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坚持文化定力,凝心聚力更有精神,将党的建设作为文化发展的基石,以文化坚定发展理念,保持长期向好势头,保障企业发展目标的实现。

近年来,甘肃建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建设投资经验,牢牢树立省内领先优势,保持国内先进行业地位,赢得了良好国际声誉,走出了一条听党指挥、勇当先锋、引领行业的特色发展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甘肃建投党委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确立了以投为引领、以建为依托,“投”“建”双轮驱动,再造一个建投的战略目标。

表彰大会后,甘肃建投“百年华诞、颂歌献党”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顺利举行,文艺演出展现出甘肃建投人不忘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真情实感。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