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6日15:0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人民网兰州6月26日电 (魏怡)6月25日,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蓝焰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奋进新时代。

整场演出分为序和“峥嵘岁月感党恩”“不忘初心显担当”两个篇章,通过情景表演、配乐朗诵、舞蹈演出、小品、快板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兰州消防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情、报党恩的浓烈情感。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我们是国家救援力量,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我们……”演出在大合唱《生命至上》中落下帷幕。消防救援队伍所承载的奉献、拼搏、坚守的理想与信念,都融入歌声中,唱出新时代消防指战员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诚誓言。

演出期间,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还对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