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累计引进企业700家 累计利税3.2亿元

2021年07月14日15:0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14日电 (高翔)近年来,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科创公司依托产业孵化大厦,着力打造集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科创孵化平台,目前已实现全链条服务,为提升高新技术产业的成果转化速度、优化中小微企业的资源配置、强化兰州新区创新创业的辐射能力奠定了基础。截至今年6月份,产业孵化大厦已累计引进企业近700家,注册资金71.6亿元,累计利税3.2亿元。

据悉,科创公司充分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众创空间品牌优势,全面整合科技孵化和科技服务百项服务业务,打造“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一体的科技孵化全产业链条,有效聚集各类资源和服务,形成适应科技企业发展的完整生态系统。目前已培育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7大科创集群,先后孵化培育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5家、兰白试验区(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2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8家、培育产业化企业41家,申报专利111项。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