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西岔园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

2021年07月14日14:20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岔园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

近日,西岔园区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献礼建党百年,弘扬清风正气”廉政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步入展厅,墨香廉韵如清风缕缕,扑面而来。这些作品既有表现廉洁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借物咏志的国画作品,集中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展现了新区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在一幅幅佳作前,党员干部们驻足观看,仔细欣赏。作品中的廉政格言警句,笔墨饱含感情,激浊扬清令人警醒,让全体参观人员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文化活动,相当于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修炼,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