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200余家企业近万个招聘岗位

新区万人招聘会7月24日举行

2021年07月16日15:00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万人招聘会7月24日举行

兰州新区第二届“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选会将于7月24日在栖霞湖市民广场举行,20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近万个招聘岗位。网络双选会将于7月27日在兰州新区人才网(http:www.lzxqrc.com)举行。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招聘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员、移民搬迁人员、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员、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新区范围内符合1万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政策条件的用人单位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向来新区创业的团队、个人。参加双选会的企事业单位共200余家,招聘人数近10000人。其中,新区国有集团公司7家,招聘人数1500余人;省市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190余家,招聘人数近8500余人(化工园区企业40余家,招聘人数近1200人)。

特别提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需出示个人“健康出行码—绿码”(所有入场人员可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过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方可入场。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