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工行甘肃省分行:搭建涉农供应链平台 开启助农新模式

2021年07月16日15:4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该行联系内外部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搭建涉农供应链平台,开启涉农助农新模式。近日,该平台的“e融通”项目测试成功并实现首笔“融e购”涉农供应链线上经营订单交易额145万元。

据介绍,“e融通”业务是为适应工行融资业务线上化转型趋势,借助外部合作平台满足对公客户线上融资需求提供的服务。平台主要包含三大模块,即会员互信模块、线上支付模块、线上供应链融资服务模块。“e融通”业务的顺利运营将为普惠金融事业部发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奠定基础。

下一步,普惠金融事业部将依据核心企业ERP提供的历史交易数据,结合核心企业与上下游签订的采购、销售合同,实现对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养殖户、销售商的全供应链金融服务,达到以商促融、以融促商,以科技创新赋能乡村振兴。(邓洋)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