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七里河区西客站社区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2021年07月16日15: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消息,西站街道西客站社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着力点贯穿始终。近期,西客站社区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进小区、进家庭”系列活动。

随着暑期来临,西站街道西客站社区党委联合辖区一幼儿园开展了“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展示了安全防护知识动画片,着重就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西客站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教育预防为主、确保设施安全、及时处理安全问题的原则,持续开展好安全教育的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赵楠)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