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定西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崔银辉
2021年08月16日08:4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定西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记者近日从定西市政府召开的相关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定西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呈现基础稳、增速快、底线牢、成色好、劲头足特点,主要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的目标,其中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1.1%,位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定西市上半年全市经济指标运行状况整体好于年初预期,民间投资增长59.5%,工业投资增长130.2%。农业生产稳步增收,夏粮预计增产4.1%,蔬菜产量增长15.3%,牛羊禽存、出栏量均较快增长。新增城镇就业1.06万人,输转城乡劳动力63.7万人。十大生态产业实现增加值42亿元,同比增长12.3%。新增市场主体10977户,其中民营市场主体10822户。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5亿元,增长124.7%。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