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兰州供电:深化电力大数据应用 赋能企业发展

2021年08月16日14:3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日前,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互联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互联网事业部数据运营中心相关人员赴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期间,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履行央企责任担当,主动开展电力数据融合共享及应用表示认可,对该公司在数据管理、数据应用和数据共享方面的各项举措及成果表示肯定。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大数据应用工作,编制了一系列指导文件,为大数据应用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积极探索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价值作用,组建了“大数据创新工作室”,连续举办多届创新创意大赛,培养了技术能力强、数据敏感度高的专业技术人才。

下一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与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将携手合作、优势互补,为建设智慧兰州、精致兰州贡献力量。(马国瀚、延亮、王华)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