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278名急需紧缺人才

2021年08月17日10:27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事业单位引进278名急需紧缺人才

8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8个区县和市直17家单位通过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方式聘用了278名优秀高校毕业生。

此次人才引进,是2021年兰州市集中组织的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活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搭建引才平台,各用人单位自定岗位条件、自行组织面试考核、自主招聘,充分发挥了用人单位主体作用和引才自主权。本次引进的278人,享受兰州市事业单位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其中,98名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按本科每月1000元、硕士每月1500元标准发放租房补贴,连续发放3年,或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

为进一步拓展引进人才发展空间,促进人才流动,本次及以往引进人才首次实行服务期制度,引进人才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其中远郊区县(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引进人才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3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后可按规定在本部门本单位或本区县范围内流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