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便捷服务

农行山丹县支行

整合优势资源 推进“智慧校园”服务

2021年08月17日16:5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秋季开学后,农行为我们新搭建的这批‘智慧校园’设备应该会让学生们眼前一亮!”山丹县培黎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建红说。

据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农行山丹县支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培黎职业学院的全体师生提供了便利、高效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2020年6月3日,农行山丹县支行成功开立培黎职业学院基本账户和零余额专户。

“2020年10月,结合开学季需求,我行向新生开展批量开卡业务并开通掌上银行缴费功能,新生可自主进行各项缴纳,此举有效减轻了财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农行山丹县支行行长王全洲介绍。

培黎职业学院是专科层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山丹县支行定制了“智慧校园场景金融服务方案”。该行大力推进“校园卡+银行卡”双卡合一工作,构建以物理网点为“点”、“掌上银行+e融通”支付产品为“核”、“金穗慧生活”微银行平台为“翼”、多个智慧校园场景为“面”的“智慧金融”服务模式,结合场景平台搭建,确保各类金融产品能够满足在校师生需求。(吴鹏)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