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公安局开展专题宣讲

张可乐
2021年09月06日14:36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公安局开展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31日,金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虎山走进市公安局开展专题宣讲。

张虎山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大亮点、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

金川公安分局双湾派出所民警贾亮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深受感触。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今后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公平公正办好每一起案件,深入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公安局及各公安分局领导干部、党员民警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