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事变动>>人事任免

刘永革任陇南市代市长

2021年09月01日14:0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刘永革为副市长

决定刘永革为代理市长

据陇南发布消息,8月31日,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在武都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副主任方新生、陈荣、高天佑、田晓琴、曹勇,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武福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一升及其他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方新生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刘永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丽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万建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刚,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及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批准了2020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市级地方政府一般债券项目调整建议的议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十四五”规划启动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陇南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决定任命刘永革为陇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刘永革为陇南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任命万建军为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决定万建军为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刘永革在任前供职发言中说,省委宣布我任中共陇南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我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视使命如同生命,视责任如同泰山,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守忠诚;一心一意谋发展,实干奋进开新局;千方百计惠民生,用心用情办实事;心存敬畏重法治,依法行政提效能;勤于修身严自律,清正廉洁做表率。我将正确对待市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决定,把信任化为动力,把责任装在心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虚心向各位领导和干部群众学习请教,以实际行动为美丽陇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回报人民、回报大家!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